风雨兼程陪代表nim♡

姓高名冷

你是我的世真 徐怼怼日常生活(序)







(序.)







你是那种香甜味🍒






徐伊景最喜欢的味道,不是Guerlain与Dior,前者是香水的香味,后者莫过于世真的味道:清香的奶香,扑鼻而来,时淡,时而轻不可闻,近处像发酵的奶糖





李世真对徐伊景全身散发的,依旧是浓浓的爱意,像浓浓的阿萨姆奶茶♡





喜歡侧身在后擁著世真,空气中散发的薄荷和奶味结合令人不一样的感官,却也无违和的相融匹配。李世真爱徐伊景抱着她爱轻闻她身上的奶味,徐伊景爱李世真身上独有的味道属于她一个人。




伊景?.....伊景!




嗯。




徐伊景从思绪里回过神来,望向正一脸无辜的李世真,水汪汪的大眼睛,活脱脱像只大白兔





你在想什麼,那麼入神?





沒什麼,一揽满懷香充盈著感官





我在想我們初見時,你望向我時的眼神,窈窕淑女,吸引了無數眼光





也吸引了我們伊景的目光,不是?嘻嘻~





嘴贫。嘴角勾起一抹弧度





边说边被塞满一嘴樱桃,嗯,很甜呐~





那時候一眼就認定了你,我看定的,無論是衣服還是人,過目難忘




今后目光所及之处,皆是你




你的惊艳,你的一切美好




世真吶,謝謝你的出現





對上徐伊景深情的双眼,四目相对莞尔一笑....





能遇见伊景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小幸运





世真,我们去旅行吧,去看看世界





好啊!去泡温泉怎么样?去日本赏樱花?到底去哪好呢





我们去巴黎好不好,去埃非尔铁塔最高层看最美风景~





或者去可可西里看海,夏威夷也不错啊~~





某徐宠溺的看着正纠结的傻兔,你决定就好 ^_^





啊~好难选~~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




徐式挑眉,加摸头杀(只宠溺摸世真的头)








傻瓜ᵕ⑅̆ᵕ,有你在的地方就是风景,无论去哪♡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寫文靈感有時來源于生活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喜歡可以留下你的印记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若有欠缺,不足,多多包涵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话说这个暑假大家想去哪旅行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✈️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欧洲 北美洲 还是非洲)🌚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@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 双产糖🍬🍬

评论(40)

热度(35)